【資料圖】
直播吧7月2日訊 據(jù)記者張晨瑆報(bào)道,昨晚中甲第12輪蘇州東吳主場(chǎng)0-0戰(zhàn)平青島西海岸的比賽中,蘇州東吳的一次進(jìn)攻中,皮球已經(jīng)完整越過門線的進(jìn)球,卻因?yàn)檫叢玫恼`判而沒有算進(jìn)。
下半場(chǎng)第49分鐘,高大倫接隊(duì)友傳中頭球攻門,對(duì)方門將反應(yīng)不及,連人帶球進(jìn)了球門,隨后又把球從球門線里撈了出來。東吳球員第一時(shí)間的反應(yīng)都是示意球已經(jīng)進(jìn)了,根據(jù)視頻回看,這球也已經(jīng)越過了球門線,是一個(gè)無可爭(zhēng)議的好球。然而,當(dāng)值裁判組,愣是沒有吹罰進(jìn)球有效。由于中甲賽場(chǎng)沒有VAR,所以也無法進(jìn)行回看,這一粒進(jìn)球,也就不復(fù)存在。
2010年南非世界杯,在英格蘭隊(duì)對(duì)陣德國隊(duì)的1/8決賽中,蘭帕德一腳精彩的吊射擊中橫梁彈入球門線內(nèi)半米后,鬼使神差又彈出了球門。由于裁判組的失誤,這一球最終沒有算進(jìn),本該2-2扳平比分的英格蘭隊(duì)最終一瀉千里,1-4輸?shù)袅吮荣悺?/p>
蘭帕德的門線冤案,最終促成了國際足聯(lián)對(duì)于足球判罰的進(jìn)一步改革,先是引入底線裁判,隨后引入了門線技術(shù),到如今的VAR回看,意圖就是盡可能減少足球場(chǎng)的錯(cuò)判和漏判。沒想到,在十三年后的今天,中甲賽場(chǎng)上,蘇州東吳隊(duì)球員高大倫,再度體會(huì)到了蘭帕德當(dāng)時(shí)的無奈。
(德里森)
關(guān)鍵詞:
版權(quán)與免責(zé)聲明:
1 本網(wǎng)注明“來源:×××”(非商業(yè)周刊網(wǎng))的作品,均轉(zhuǎn)載自其它媒體,轉(zhuǎn)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網(wǎng)贊同其觀點(diǎn)和對(duì)其真實(shí)性負(fù)責(zé),本網(wǎng)不承擔(dān)此類稿件侵權(quán)行為的連帶責(zé)任。
2 在本網(wǎng)的新聞頁面或BBS上進(jìn)行跟帖或發(fā)表言論者,文責(zé)自負(fù)。
3 相關(guān)信息并未經(jīng)過本網(wǎng)站證實(shí),不對(duì)您構(gòu)成任何投資建議,據(jù)此操作,風(fēng)險(xiǎn)自擔(dān)。
4 如涉及作品內(nèi)容、版權(quán)等其它問題,請(qǐng)?jiān)?0日內(nèi)同本網(wǎng)聯(lián)系。